爆料稱Galaxy S21 FE已無緣三星8月Unpacked硬件發布會

隨着三星正式發出夏季 Unpacked 發布會的邀請,可知 Galaxy Z Fold 3 / Galaxy Z Flip 3 等設備將於 8 月 11 日與大家見面。遺憾的是,主打性價比的 Galaxy S21 Fan Edition 機型,或無緣本次硬件發布盛會。

1.jpg

(來自:LetsGoDigital)

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指出,其已看到三星的官方文件,得知 Galaxy S21 FE 機型不會在 8 月 Unpacked 發布會上亮相。

即便如此,該機仍有望於 2021 年內推出,只是下月還有些為時過早。近期屢有傳聞稱,受芯片短缺影響,三星被迫推遲了 Galaxy S21 FE 的發布。

0.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不過在三星“闢謠”之後,彭博社又燃起了“三星仍有望在 8 月推出 Galaxy S21 FE”的希望。

與此同時,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 也在網絡上分享了幾張預計會在 2021 Unpacked 發布會期間亮相的設備圖片,其中就包括了 Galaxy S21 FE 。

2.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最新消息是,LetsGoDigital 預測三星最有可能在今年 10 月推出 Galaxy S21 FE 新機。

至於 8 月的 Unpacked 發布會,依然是 Galaxy Z Fold 3 / Galaxy Z Flip 3 摺疊屏新機的主場,輔以 Galaxy Watch 4 智能手錶和 Galaxy Buds 2 真無線耳機。

3.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最後,考慮到三星在去年夏季發布了 Galaxy Tab S7 和 Tab S7 Plus 平板電腦,一些人也預計今年 8 月會有新品。

不過從目前已知的消息來推算,我們似乎離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電腦的上市還有較長一段時間,而且很可能被推遲到 2022 年才發布。

(0)
上一篇 2021-07-23 16:06
下一篇 2021-07-23 16: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