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設置應用正迎來Microsoft 365訂閱管理集成

在 Windows 11 Build 22567 預覽編譯版本中,我們看到了更現代化的“設置”應用。顯然,微軟希望努力確保傳統“控制面板”的替代品能夠滿足用戶的一切需求。而在最近的更新中,“設置”應用更是集成了 Microsoft 365 的訂閱管理體驗。

Windows 11設置應用正迎來Microsoft 365訂閱管理集成

(來自:Microsoft Blogs)

微軟寫道:“我們在訂閱選項卡中引入了支付等細節改進,以便用戶輕鬆查看付款信息,並在有需要時接收相關通知,讓大家可以不受干擾地管理續訂”。

更新后,你會在 Windows 11“設置 → 賬戶”頁面頂部看到 Microsoft 365 訂閱管理選項,同時微軟也在藉此向非訂閱客戶宣傳各項免費的益處。

雖然部分 Insider 測試者將這種行為視作一種廣告,但微軟堅稱僅會根據個人賬戶類型而提供相應的訪問信息。

對於非 Microsoft 365 訂閱客戶,我們將在‘您的 Microsoft 賬戶’頁面上強調可享用的一部分免費訪問權益。

有需要的用戶,可直接訪問您的 Office Web Apps、查看 OneDrive 網盤,或升級 Microsoft 365 訂閱以解鎖高級權益。

目前上述變化僅面向數量有限的 Insider 測試者提供,但微軟也在努力向更多人推送。

如果一切順利,“設置”應用中的 Microsoft 365 訂閱管理集成,有望於今年晚些時候正式到來。

(0)
上一篇 2022-03-04 14:13
下一篇 2022-03-04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