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收購寶馬與奔馳合資汽車共享公司

汽車製造商Stellantis表示,將收購寶馬集團和梅賽德斯-奔馳合資的汽車共享公司Share Now,此舉旨在挖掘新的營收來源。該交易尚未披露具體財務條款,且仍有待反壟斷機構的批准。

ExtraLarge-74_SHARE_NOW_069_Clinic_0203_02.jpg

據悉,Share Now是一家全球性汽車共享公司,於2019年成立。Share Now計劃利用一款全球化的汽車共享應用來打造整套綜合性的移動出行服務,Share Now在歐洲16個城市提供汽車共享服務,約有340萬客戶。

Share Now屬於寶馬與梅賽德斯-奔馳合資公司的重要組成部分,另外四家移動出行合資公司還包括:ReachNow、ChargeNow、FreeNow和ParkNow。

Stellantis將通過旗下移動服務品牌Free2Move進行此項收購,Free2Move為其約200萬客戶提供基於應用程序的停車、租賃和租賃服務。Stellantis計劃在未來十年將Free2move的業務拓展到全球,使其活躍用戶達到1500萬,凈營收達到28億歐元(約合29.4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5-03 15:51
下一篇 2022-05-03 16: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