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 2T 5G已獲泰國電信監管機構NBTC認證

經過持續數月的爆料,傳說中的一加 Nord 2T 5G 終於被泰國電信認證機構 NBTC 曝光,意味着這款新機將很快與廣大消費者見面。雖然 NBTC 羅列的信息中不包含該機的任何規格,但參考之前泄露的消息,推測 OnePlus 會為 Nord 2T 5G 配備聯發科天璣 1300 芯片組、輔以 12GB RAM + 256GB ROM 的存儲組合、且預裝了基於 Android 12 定製的 OxygenOS 12 軟件。

1.jpg

(圖自 @HeyitsYogesh x @onsitego)

其它規格包括支持 90Hz 刷新率的 6.43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AMOLED 屏,內置支持 80W 超級閃充的 4500 mAh 電池。

2.png

截圖(來自:NBTC 官網)

拍照方面,OnePlus 或為 Nord 2T 5G 配備前置 32MP 單攝、以及後置 50MP 主攝 + 8MP 超廣角 + 2MP 黑白人像鏡頭的組合。

3.jpeg

最後,隨着 NBTC 認證信息的曝光,意味着一加將很快在東南亞等市場推出 Nord 2T 5G 新機。至於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0)
上一篇 2022-05-03 15:50
下一篇 2022-05-03 16: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