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for Android正在測試下載面板與書籤的Material You新UI

XDA-Developers 報道稱:自 Android 12 發布以來,谷歌一直努力將舊版應用刷新至 Material You 風格。而最新的變化,就發生在了 Chrome for Android 上。本月早些時候,該應用已首次迎來對動態主題的支持。現在,谷歌又在為其測試新的 UI 修改,以使下載面板和書籤部分能夠套上更加現代的外觀。

0.jpg

(來自:Google Play)

首先介紹 Chrome for Android 的下載面板,在下載內容的底部,新設計已改掉灰色的彈出窗口,並且變成了頂部的祝詞。

而已完成的下載,也會出現在帶有“打開”按鈕的圓形卡片中的相同位置。

1.jpeg

下載界面對比(截圖 via XDA-Developers)

其次,書籤頁面也迎來了 UI 刷新,現具有更大的方格圖標、且條目的間距也變得更大。

需要指出的是,儘管新設計變動看起來很不錯,但目前它僅限於 Chrome for Android 的 Canary 搶鮮體驗版本。

2.jpeg

書籤界面對比

至於谷歌是否會在 Chrome for Android 的最新正式版中引入上述改動,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但無論怎樣,我們都對看起來更加現代、簡潔的 Material You 設計風格充滿了期待。

(0)
上一篇 2021-08-30 17:36
下一篇 2021-08-30 1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