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計劃2023年在印度本土製造筆記本和平板電腦

近年來在國際市場表現喜人的 Realme,也在印度市場收穫了快速的增長。目前 OPPO、聞泰(Wingtech)和光弘(DBG)有在為該品牌代工生產智能手機,而智能電視則是交給了 Bhagwati 和 Videotex 。不過最近,Realme 又宣布與 KHY Electronics 擴大了合作夥伴關係,以在印度諾伊達的本土工業園區生產音頻產品之外的更多可穿戴生態硬件。

1.jpg

(via 91Mobiles)

在此基礎上,Realme 還希望從 2023 年初開始,在印度本土製造筆記本和平板電腦,並已同三個潛在的合作夥伴展開討論。

Realme 印度首席執行官 Madhav Sheth 在接受 Economic Times 採訪時稱:

我們已向 KHY 投資 2.67 億盧比來生產一類產品,但隨着 Realme 將更多產品帶到引入市場,相關投資也將延續下去。

比如 2022 年底前,我們會為該類別帶來 6-8 款新品。所有製造工作都可在當地完成,並且會根據實際需求而追加相應的投資。

此外通過拓展印度本土的製造業生態系統,相關投資有望在未來增加 1000 多個工作崗位。

2.jpg

Madhav Sheth 補充道,其目標是到年底時在當地生產 30 萬台音頻設備,且跨各種品類的合作夥伴的產能有 350 萬台。而得益於出眾的性價比,該公司也見到了真無線(TWS)音頻領域的顯著增長。

至於智能手錶,他表示消費者正在更多地關注健康 / 健身需求之外的第二塊屏幕,進而推動了這一細分市場的增長。Realme 正決定在印度拓展這方面的製造業生態系統,同時評估與更多夥伴展開合作。

5G 方面,這位高管認為拍賣公告已向印度市場釋放出了一個積極的信號,後續各品牌必將在 5G 性價比機型上展開更激烈的競爭。

Realme 在印度投放的手機產品組合,將近一半都是都會支持 5G 。而在 15000 盧比的價位段,5G 佔比更是高達 90% 。

展望未來,該品牌將專註於在 10000 – 15000 盧比的價格區間內推出更多 5G 智能機、而不是高性價比的 4G 機型。

(0)
上一篇 2022-06-18 13:59
下一篇 2022-06-18 1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