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設計可能證實宇宙中第五種物質狀態的實驗 或改變對物理學的認知

英國朴茨茅斯大學的一篇新研究論文中發表了一項可能證實宇宙中第五種物質狀態的實驗–並可能改變我們對物理學的認知。物理學家Melvin Vopson博士已經發表的研究結果表明,信息是有質量的,所有的基本粒子,即宇宙最小的已知構建塊,都儲存着關於它們自己的信息,類似於人類擁有DNA的方式。

5.0087175.figures.online.f1.jpeg

現在他設計了一個實驗–如果證明正確的話–意味着他將發現信息是物質的第五種形式,與固體、液體、氣體和等離子體並列。

Vopson博士說:“這將是一個‘尤里卡時刻’,因為它將改變我們所知的物理學,並擴大我們對宇宙的理解。但它不會與任何現有的物理學定律相衝突。”

“它不與量子力學、電動力學、熱力學或經典力學相矛盾。它所做的只是用新的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東西來補充物理學。”

2.jpeg

Vopson博士以前的研究表明,信息是宇宙的基本組成部分,並具有物理質量。他甚至聲稱,信息可能是難以捉摸的暗物質,它幾乎構成了宇宙的三分之一。

他說 “如果我們假設信息是物理的並且有質量,而且基本粒子有關於自身的信息DNA,那麼我們如何證明它?我的最新論文是關於將這些理論進行測試,以便它們能夠被科學界認真對待。”

Vopson博士的實驗提出了如何通過使用粒子-反粒子碰撞來檢測和測量基本粒子中的信息。他說 :“一個電子中的信息是它的質量的2200萬分之一,但我們可以通過擦除它來測量信息含量。”

“我們知道,當你將一個物質粒子與一個反物質粒子碰撞時,它們會相互湮滅。而粒子的信息在被湮滅時必須要去某個地方。”

3.jpeg

湮滅過程將粒子的所有剩餘質量轉化為能量,通常是伽馬光子。任何含有信息的粒子都被轉化為低能量的紅外光子。

在這項研究中,Vopson博士預測了消除信息后產生的紅外光子的確切能量。Vopson博士認為他的工作可以證明信息是宇宙萬物的一個關鍵組成部分,並可能出現一個新的物理學研究領域。

該論文發表在《AIP Advances》雜誌上。

(0)
上一篇 2022-04-30 09:25
下一篇 2022-04-30 09: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