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閃電”電動皮卡半天內輛預訂量突破20000台

福特的F-150 “閃電”昨晚才亮相,但這家汽車製造商已經確認,這款全電動皮卡的預訂量已經超過了2萬輛。新的皮卡外觀上可能看起來很像普通的、熟悉的F-150,但沒有了汽油發動機,取而代之的是兩個電動馬達,可用於四驅駕駛。

1_16x9-2-1280x720.jpg

在四個輪子之間有一個電池組,福特還沒有準備好公布它的確切容量–預計在EPA的測試中,標準續航的車型可以達到230英里,而擴展續航的車型可以達到300英里。兩者預計都有775磅英尺的扭矩。

標準電池的F-150閃電預計有426馬力,可在大約5.0秒內完成0-60英里/小時加速。至於擴展續航版,最高可達563馬力,並將0-60英里的時間縮短到4.0秒左右。

至少在最初,F-150閃電將只提供一種車身樣式。該卡車將有一個SuperCrew駕駛室,有四個門五個座位,還可以組一張5.5英尺的床。然而,由於引擎蓋下沒有發動機,福特將其換成了一個巨大的前行李箱,巨大的14.1立方英尺的容量,比一些轎車的常規後備箱提供的容量還多,由於是電池供電,車上還配備了多個電源插座方便接駁用電器。

11_16x9-1.jpg

福特在F-150 “閃電”車型上也傾注了大量的技術。它將是該汽車製造商支持其新的BlueCruise系統的首批車型之一,用於在高速公路上提供免提駕駛幫助。該系統依靠一個攝像頭來確保司機有足夠的注意力,而不是採用車輪上的傳感器這一更傳統的方法。

這款電動皮卡將支持高達150千瓦的直流快速充電,但在家裡,事情就變得有趣了。福特將提供一個新的80A家用充電器,它可以處理雙向電源,也就是家裡停電的時候,它可以反向輸出電力。典型的家庭一輛車可以供應三天的電量,如果節儉用電的話,可以持續十天。該汽車製造商還與太陽能安裝商合作,以提供更全面的綠色家庭能源解決方案。

21_16x9-2.jpg

F-150電動版定價從39974美元開始,不過這只是入門級的商用車型;福特將在本月晚些時候公布該型號的更多細節。

福特公司今早證實,自美東時間昨天晚上9:30向潛在買家開放網站預定以來,已經接受了2萬輛的訂單,下訂需要100美元的可退還押金。雖然現在可能已經開放預訂,但是實際的訂單要到2021年秋天才會真正被接受,而電動卡車的交付預計要到2022年年初才會開始。

(0)
上一篇 2021-05-20 22:51
下一篇 2021-05-20 2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