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谷歌塗鴉:慶祝 66 號公路命名96周年

對於很多美國人來說,66 號公路(Route 66)在它們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這條公路在其輝煌時期從芝加哥延伸到洛杉磯,在大蕭條時期幫助因沙塵暴而背井離鄉的絕望家庭向西尋找新的開始,從而贏得了母親之路這個親切的綽號。

dnm4suf7.webp

本周六,是 66 號公路被確定數字名稱的 96 周年紀念日,Google Doodle 分享了一段視頻,展示了這條退役的公路從“Windy City”芝加哥蜿蜒到太平洋的八個州中,可以遇到的景點藝術作品。

1946 年的熱門歌曲《Get Your Kicks on》以及 60 年代的電視節目《Route 66》鞏固了它作為美國主要街道的地位。雖然66號公路在1985年退出了美國公路,但原來2448英里的公路有85%以上仍然可以行駛,每年有成千上萬的遊客有機會進行他們自己的時光之旅。

(0)
上一篇 2022-04-30 09:24
下一篇 2022-04-30 09: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