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站的本工作周以Axiom Ax-1出發和太空行走準備工作收尾

遠征67號機組人員正在為首次私人宇航員任務的回歸地球和國際空間站的另一次太空行走做準備。臨近周末,這個軌道實驗室上仍在進行生物醫學研究,以了解更多關於人體如何適應微重力的信息。美國宇航局的空間站指揮官湯姆-馬什伯恩周五花了一些時間協助即將離開的四名公理號任務1(Ax-1)船員。

首個私人太空四人組正準備在本周末結束在空間站為期兩周的停留。Ax-1指揮官邁克爾-洛佩茲-阿萊格里亞將與飛行員拉里-康納和任務專家馬克-帕蒂和埃坦-斯蒂貝一起登上SpaceX”龍”式奮進號,並在美國東部時間周六下午4點30分關閉艙門。然後,四名Ax-1宇航員將於下午6:35從和諧號艙的太空接口處解鎖,於周日在佛羅里達州海岸濺落。

空間站的本工作周以Axiom Ax-1出發和太空行走準備工作收尾

2022年4月9日,從國際空間站拍攝的滿月,它在佛羅里達州彭薩科拉海岸附近的墨西哥灣上空261英里處軌道運行。

空間站計劃的下一個任務活動是今年的第五次太空行走,以便在空間站進行更多的維護和升級。Roscosmos宇航員奧列格·阿爾捷米耶夫和丹尼斯·馬特維耶夫將於4月28日再次合作,繼續激活連接到“科學號”多用途實驗艙的歐洲機械臂(ERA)。

這兩人在周五上午與他們的宇航員謝爾蓋-科薩科夫一起,審查了即將到來的太空行走的計劃任務。這次旅行的第一個動作是為空間站的俄羅斯部分的未來機器人活動設置機械手。然後三人在星期五的其餘時間裡進行了各種檢查和維護任務。

美國宇航局的飛行工程師凱拉-巴倫和歐空局(ESA)的飛行工程師馬蒂亞斯-毛雷爾在上午處理了血液和尿液樣本,以便日後分析。美國宇航局的飛行工程師拉賈-查里(Raja Chari)在生命支持設備上工作,然後與馬什伯恩一起在”Dragon Endurance”乘員船內進行出發前的活動。

空間站的本工作周以Axiom Ax-1出發和太空行走準備工作收尾

(0)
上一篇 2022-04-23 14:51
下一篇 2022-04-23 14: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