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槍魚三明治測不到金槍魚DNA遭起訴 賽百味稱指控並沒有根據

今年1月21日,賽百味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被提起訴訟,稱其銷售的金槍魚三明治原料成分“不含金槍魚”。案件原告通過律師團隊指控賽百味公司“產品摻假”,牟取暴利,違反加利福尼亞州法律。訴訟文件稱,賽百味店中的所謂“金槍魚”是各種原料的混合物,裡面並不含有金槍魚,卻被賽百味混合在一起模仿金槍魚的外觀。

近日,賽百味敦促美國聯邦法官駁回這項訴訟,稱原告的指控並沒有根據。

美國賽百味公司在日前提交的一份法庭文件中指出,原告沒有提供任何事實來支持他們“輕率”的說法,即賽百味產品不包含“100%以可持續方式捕獲的鰹魚和黃鰭金槍魚”。

賽百味還表示,原告的律師應該受到制裁,因為他們的行為“令人無法容忍”,理由是,這起訴訟所引發的負面媒體報道影響了賽百味暢銷產品的銷售,傷害了大量賽百味加盟商。

此前,《紐約時報》就曾報道稱,在賽百味的金槍魚三明治中沒有發現任何金槍魚DNA。

美國紐約大學食品及營養學教授 瑪麗恩·內斯特爾表示,我認為針對賽百味的訴訟是複雜的,起訴的消費者說賽百味金槍魚三明治里沒有金槍魚,但是他們並沒有說明到底用的是什麼魚,而且他們也沒有說明是如何得知賽百味產品沒有金槍魚的,這就是本案的複雜之處。

金槍魚三明治測不到金槍魚DNA遭起訴 賽百味稱指控並沒有根據金槍魚三明治測不到金槍魚DNA遭起訴 賽百味稱指控並沒有根據

(0)
上一篇 2021-07-27 19:15
下一篇 2021-07-27 1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