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地產集團:出售中國恆大資產情況尚未取得重大進展

10月22日消息,今日,恆大地產集團發布關於近期重大事項情況公告。公告指出,除中國恆大於2021年9月28日簽訂協議出售盛京銀行股份有限公司1,753,157,895的非流動內資股外,出售中國恆大資產的情況尚未取得重大進展。

官方在公告表示,中國恆大將繼續推進中期業績公告披露的措施,緩解流動性問題,儘力爭取與債權人達成借款續貸、展期或其他替代方案。

如中國恆大在緩解流動性問題方面有重大進展,將適時向市場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10月20日晚,中國恆大集團發布公告,宣布轉讓恆大物業股權授予合生創展的事項終止。

在談到終止出售原因,恆大稱,10月12日,從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以外的其他方所得的信息,公司有理由相信受讓方(合生創展)未能符合對恆大物業股份作出全面要約收購的先決條件,公司於2021年10月13日行使權利解除╱終止該協議。

合生創展也在當晚發布公告稱,2021年10月13日,公司發出買方通知要求賣方按照協議履行其責任,同時保留買方的所有法律權利,包括其在該協議項下的權利。

但在發出買方通知后,公司接獲賣方通知,表示賣方予以解除或終止該協議。

合生創展表示,公司不接受賣方所聲稱予以解除或終止該協議的任何實質內容,並已反駁賣方方面通知。“儘管買方準備根據該協議完成收購銷售股份,惟礙於賣方通知,難以確定能否按照該協議協定完成買賣銷售股份”。

合生創展稱,本公司留意到近日有傳媒就關於該協議的事態最新發展作出猜測,本公司重申買方至今仍準備根據該協議完成買賣銷售股份,唯協議他方於訂立該協議后提出修改其中包括代價的付款條款,買方認為不可接受。

恆大地產集團:出售中國恆大資產情況尚未取得重大進展

(0)
上一篇 2021-10-22 18:24
下一篇 2021-10-22 1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