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獲KB5017846:任務欄Overflow菜單可跟隨主題色變化

面向 Beta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微軟今天發布了適用於 Windows 11 的累積更新 KB5017846。雖然該累積更新並未引入任何新的功能,但提供了一系列值得注意的改進。其中最值得關注的一點就是任務欄的 overflow 菜單現可跟隨主題色變化。

tlca4hob.webp

與傳統的累積更新不同,KB5017846 不會為所有人啟用相同的功能/改進集。這是因為 Windows 11 22H2 更新分為兩部分 – Build 22621 和 Build 22622。“Build 22621”完全專註於次要修復,默認情況下會關閉功能。另一方面,Build 22622.290 包括為所有用戶啟用的新功能。在這種情況下,KB5017846(內部版本 22622.290)附帶了幾個新增功能,包括更新的 overflow 彈窗,可跟隨主題色變化。

KB5017846 主要修復內容

● 修復了當用戶嘗試訪問其系統上的某些文件夾時 explorer.exe 崩潰的問題。

● 如果您取消了固定到文件資源管理器導航面板的默認文件夾,它們將被重新固定一次。

● 當用戶在深淺模式之間切換時,文件資源管理器呈現不可讀的文本。

● 修復了某些命令欄按鈕可能不起作用的問題。這個錯誤影響了新建、排序、查看和其他按鈕。

● 修復了搜索框背景不會有深色背景的問題。

● 修復了鍵盤失去焦點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9-05 09:18
下一篇 2022-09-05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