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薩斯終於公布了全電動SUV RZ 450e

雷克薩斯日前發布了2023款RZ 450e的圖片。這是一款全電動SUV,預計續航里程為225英里,電池容量為71.4kWh。作為該公司有史以來的第一輛EV,它也將配備全新全輪驅動系統–Direct4。據悉,該系統可自動校準所有四個車輪的重量分配,進而能夠改善啟動加速、操控穩定性和低能耗。

雷克薩斯終於公布了全電動SUV RZ 450e

在車輛內部則是一個時尚的內飾,其有一個14英寸的觸摸屏和一個從前排座位一直延伸到後排作為的全景天窗。方向桿則為選擇配置。

雷克薩斯終於公布了全電動SUV RZ 450e

雷克薩斯在其最初對該車的預告中顯示了一個方向盤的圖片,但雷克薩斯發言人Amanda Roark向The Verge證實,雷克薩斯將在美國銷售一年的標準車輪。此後,該輪輻將作為額外的選項提供給Steer by Wire,該功能用電子控制取代了機械轉向。

雷克薩斯仍未透露RZ的任何定價信息,但這款豪華車的價格可能會比豐田提供的4.2萬美元的BZ4X電動SUV要貴一點。基礎款BZ4X估計有252英里的續航能力,有71.4千瓦時的電池組,並跟RZ一樣建立在e-TNGA平台上。

雷克薩斯終於公布了全電動SUV RZ 450e

跟其他電動豪華SUV相比,RZ的225英里續航能力略顯不足。2022款寶馬iX M60單次充電可持續280英里,而2022款特斯拉Model X估計可以行駛333英里。RZ的里程數跟售價51700美元的2022款沃爾沃XC40 Recharge更為接近,後者一次充電可行駛223英里。

(0)
上一篇 2022-04-21 08:00
下一篇 2022-04-21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