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iPhone 16將採用屏下鏡頭和面部識別系統 成為真全面屏手機

4月21日上午消息,關注蘋果產業鏈的知名分析師郭明錤(Mig Chi Kuo)發推說,蘋果公司可能在2024年推出其第一款真全屏智能手機,也就是徹底去掉劉海,前置鏡頭合面部識別等裝置放在屏幕下方。

分析師:iPhone 16將採用屏下鏡頭和面部識別系統 成為真全面屏手機

“iPhone 16 Pro”有可能成為蘋果第一款採用面部識別和屏幕下前置攝像頭的設備,郭明錤(Mig Chi Kuo)說:我認為真正的全屏 iPhone 將在2024年面世。在2024年,高端 iPhone 將採用一個屏下顯示前置攝像頭和面部識別裝置。光線不足會影響前置攝像機的質量,而 ISP 和算法是提高前置攝像機質量的關鍵。

郭的言論是基於他之前的預測,即帶有屏下指紋裝置的iPhone不再是蘋果計劃的一部分。事實上,郭的最新推文鏈接到了分析師羅斯 · 楊(Ross Young)的說法,即iPhone 16將採用屏下臉部識別技術,而Touch ID不會有了。

分析師:iPhone 16將採用屏下鏡頭和面部識別系統 成為真全面屏手機

郭明錤在早些時候的推文中表示,蘋果在2024年採用顯示屏下的Face ID的路線圖,但這“不是技術問題”,更像是一個營銷決策,但他最新的想法似乎表明,當前的硬件和軟件限制也可能是蘋果致力於完善屏下技術的一個因素。(屏下鏡頭和面部識別不只是硬件要求,還要有相應軟件配合)

今年,據說iPhone 14 Pro機型將去掉劉海,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感嘆號形狀的切口。但蘋果在發布會前不會透露任何信息,目前這些還都是只是猜測。 一直以來,蘋果的目標都是將手機變成“一塊玻璃”,劉海,有線接口這些都會去掉,目前只是時間問題。

(0)
上一篇 2022-04-21 08:00
下一篇 2022-04-21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