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廠商推出“硅膠手柄”嬰兒玩具 解放玩家父母雙手

父母都喜歡玩遊戲,但是家裡小寶寶總是嚷着要搶手柄,相信這是很多已經晉陞為父母的玩家經常感到頭疼的情況。國外廠商BabyGlitch最近就針對這一問題發布了解決方案。BabyGlitch近日推出了面向嬰兒的“硅膠手柄”產品

這款手柄擁有可以轉動的搖桿,可以按下的按鍵,使用硅膠材質製作。該產品擁有五種真實造型,九種色彩搭配,專為3個月到4歲之間的嬰幼兒打造。

國外廠商推出“硅膠手柄”嬰兒玩具 解放玩家父母雙手

BabyGlitch聯合創始人Seth Bruce表示,自己想要為玩家父母和未來的玩家寶寶打造一款真正讓他們喜歡的產品。

不過BabyGlitch是一個很小的團隊,這款產品目前正在眾籌階段。

這款產品還是有一定用處的,有了這款硅膠手柄,你就不需要專門勻出一隻不插線的手柄糊弄家裡的吞金獸了。

(0)
上一篇 2021-10-31 16:52
下一篇 2021-10-31 16: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