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與雷諾因缺芯暫停西班牙工厂部分裝配線

汽車製造商Stellantis和雷諾的工會代表在9月16日對媒體表示,受芯片供應短缺的影響,在未來幾天乃至幾周中,兩家公司都將在各自位於西班牙的工廠內暫停部分裝配線的生產工作。

由疫情大流行導致的供應混亂和高速發展的需求造成的全球芯片短缺,此前已經對全球汽車行業造成了巨大的衝擊,多家汽車製造商都曾因芯片供應不足而被迫暫時停止了生產。

圖片來源: Stellantis

雷諾CCOO工會的代表透露,該公司位於西班牙卡斯蒂利亞(Castile)和萊昂(Leon)地區的兩座工廠將暫停生產,其中一座在9月17日完全關閉,另外一座已經在上周取消了部分生產班次,且本周還將繼續。

9月17日和18日,Stellantis在位於西班牙西北部維戈(Vigo)工廠內,取消了夜班班次。該公司工會代表對媒體透露:“今年2月,他們停產了15天。而芯片供應短缺隨時有可能繼續導致停產。”

今年8月底,Stellantis位於西班牙北部薩拉戈薩(Zaragoza)的歐寶工廠也因芯片供應短缺而暫停了5個班次的生產工作,該工廠負責生產歐寶品牌的Corsa和Crossland車型。

雷諾的發言人沒有立即發表評論,Stellantis也沒有回復置評電話和電子郵件。最近幾個月,這兩家公司在西班牙都已經數次停止生產。

(0)
上一篇 2022-09-19 10:18
下一篇 2022-09-19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