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創紀錄熱浪天氣影響 美加州將可能被迫停電

美加州電網運營商於當地時間周二發出緊急呼籲,要求立即節約能源,並警告稱由於該州在長達數日的熱浪中膨脹,創紀錄的電力需求可能迫使滾動停電太平洋時間下午5:30左右,加州獨立系統運營商(ISO)發布了3級警報–在實施滾動停電之前的最高級別能源緊急警報。

該機構表示,該警報將持續到晚上8點。

“ISO預計整個CASISO電網將出現高負荷和高溫度,”該電網運營商在其警報中說道,“CAISO預測,在指定時間段內,所有可用資源都在使用,並會出現能源短缺。敦促最大限度的節約努力。”

該州的電力消耗預計將在周二創下紀錄,該機構指出,目前預測電力需求超過52,000MW,這是電網的歷史新高。ISO在周二下午的一份新聞稿中說道:“隨着該州面臨這個長期的、破紀錄的熱浪中最熱的一天,電網狀況預計會惡化。”

勞動節周末前開始的熱浪已經打破了多項溫度紀錄,預計這樣的情況將持續到周五。

在該州首府薩克拉門托,周二下午的溫度達到華氏115度(攝氏46.1度),這打破了近一個世紀的紀錄。在舊金山以東約35英里的利弗莫爾,周一的氣溫達到華氏116度–打破了該市此前在1950年創下的華氏108度的歷史最高紀錄。

州長加文·紐森周二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段視頻發出了該州正進入熱浪最嚴重的時期的警告,另外還敦促居民盡其所能節約能源。

受創紀錄熱浪天氣影響 美加州將可能被迫停電

受創紀錄熱浪天氣影響 美加州將可能被迫停電

(0)
上一篇 2022-09-07 12:24
下一篇 2022-09-07 1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