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首席安全開發製造官已被任命為聯席CEO 接替李錫熙

在去年12月份的管理層調整中晉陞為總裁之後,SK海力士首席安全開發製造官郭魯正在公司的職位又進了一步,他已被任命為聯席CEO。從SK海力士官網所公布的消息來看,在周三的SK海力士成立十周年慶典活動上,郭魯正就是以總裁兼聯席CEO的身份出席的。

SK海力士首席安全開發製造官已被任命為聯席CEO 接替李錫熙

外媒在報道中表示,郭魯正晉陞為聯席CEO,接替是的李錫熙的職位。李錫熙此前是韓國科學技術院的教授,在2013年加入SK海力士,領導未來技術研究院,2014年成為DRAM發展部門的負責人,2016年成為首席運營官,2018年成為SK海力士的CEO兼總裁。

在郭魯正晉陞為聯席CEO之後,SK海力士仍將維持聯席CEO的架構,另一位是副會長朴正浩,他在2021年出任SK海力士的副會長,與李錫熙擔任聯席CEO。

SK海力士新任命的聯席CEO郭魯正,在1994年就加入了公司,當時還未成為SK集團的子公司,也就還未更名為SK海力士。在加入公司后的28年時間裡,郭魯正歷經技術和製造方面眾多職位的歷練,由加入時的工程師,成長為半導體方面的專家。

外媒的報道顯示,加入公司已接近10年、擔任了近4年CEO的李錫熙,將出任Solidigm的執行董事長。Solidigm是SK海力士新成立的一家總部位於加州聖何塞的公司,管理他們收購英特爾NAND閃存及SSD業務后獲得的相關資產。(TechWeb)

(0)
上一篇 2022-04-02 19:38
下一篇 2022-04-02 1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