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多家航司取消戴口罩規定 包括美聯航和達美航空

美國疾控中心(CDC)周一宣布,將不再在公共交通上強制執行戴口罩規定,此前佛羅里達州一名聯邦法官裁定該規定非法,推翻了白宮減少新冠病毒傳播的一項關鍵努力。美國航空業對這一舉措表示歡迎,多家航空公司相繼宣布取消航班上強制佩戴口罩的規定。

美國多家航司取消戴口罩規定 包括美聯航和達美航空

美聯航表示:“從即日起,美聯航的國內航班、部分國際航班(取決於抵達國的口罩要求)或美國機場不再要求佩戴口罩。”

但該公司表示,其員工可以繼續佩戴口罩,如果他們選擇這樣做,因為“美國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繼續強烈建議在公共交通上佩戴口罩。”

達美航空表示:“從即日起,口罩成為一個可選項,對美國機場和飛機上的所有機場員工、機組人員和乘客適用。”

阿拉斯加航空表示:“口罩就像登機牌一樣,已經存在近兩年了——沒有它你就不能登機。但從今天起,在機場和飛機上佩戴口罩是可選的,立即生效。”

(0)
上一篇 2022-04-19 10:03
下一篇 2022-04-19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