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雷諾將與中國吉利共同開發混合動力汽車

北京時間8月10日下午消息,據韓媒,韓國雷諾三星汽車將與中國吉利汽車集團和瑞典沃爾沃汽車的合資品牌領克汽車共同開發環保汽車。8月9日,雷諾集團宣布,將與吉利控股成立合資公司,攜手研發混合動力汽車,並在中國推出。

雷諾三星的電動汽車ZOE

雷諾三星的電動汽車ZOE

雷諾集團將與領克共享技術,並通過雷諾三星開發環保新車型,但並未透露汽車等級與參數。

雷諾擬通過與吉利的長期合作,瞄準韓中兩國的新能源汽車市場,且將進軍東南亞和其他亞洲地區。

隨後,雷諾三星還計劃自主研發一款環保汽車,以滿足韓國市場需求,從而在韓國銷售和出口。

雷諾希望通過與吉利的合作來擴大在華市場份額。雷諾曾與中國東風汽車組建合資公司,但由於銷量低迷,去年宣布解散。

一位業內人士表示:“本次合作對雷諾三星來說是至關重要的。穩定的勞資關係將成為影響新車產量的重要因素。”

(0)
上一篇 2021-08-10 17:11
下一篇 2021-08-10 17: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