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首席執行官警告不要單純地依賴純電動策略

寶馬(BMWG.DE)首席執行官奧利弗·齊普(OliverZipse)表示,公司必須小心,不要過於依賴少數幾個國家而只專註於電動汽車,並補充說,內燃機車仍有市場。Zipse在紐約的一次圓桌會議上說:“當你看到即將推出的技術、電動汽車的推廣時,我們必須小心,因為與此同時,你增加了對極少數國家的依賴。”他強調,電池原材料的供應主要由少數幾個國家控制。

寶馬首席執行官警告不要單純地依賴純電動策略

Zipse說:“如果有人因為某種原因無法購買電動汽車,但需要一輛汽車,你會建議他永遠繼續駕駛他的舊車嗎?即使你不賣內燃機,可其他人會。”

長期以來,他一直主張反對全面禁止內燃機車的銷售,儘管汽車行業的監管機構要求限制其碳排放和環境影響的壓力越來越大。

Zipse指出,無論從利潤角度還是從環境角度來看,提供更省油的內燃機車都是關鍵。他指出,充電基礎設施存在缺口,電動汽車價格居高不下。

他說,企業還需要制定計劃,提高生產效率,加強回收工作,以降低成本,積極應對能源價格和原材料的風險以保持競爭力。

“價格現在達到了一個峰值,他們可能不會停留在峰值,但他們不會回到以前的價格,”他說。“你需要規劃你需要的和使用的能源,以及循環性,這些都很重要——這是出於環境原因,但更重要的是出於經濟原因。”

(0)
上一篇 2022-04-15 01:15
下一篇 2022-04-15 0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