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花清瘟膠囊惹爭議:王思聰稱應嚴查以嶺葯業遭回懟

連花清瘟膠囊因為多次被國家衛健委列入新冠肺炎診療方案推薦用藥而名聲在外。從今年年初至今,生產廠家以嶺葯業的股價累計上漲超過100%。現在,以嶺葯業又被王思聰推上了風口浪尖。4月14日中午,王思聰在微博轉發了一則有關連花清瘟膠囊被世衛組織推薦的消息,並稱“證監會應嚴查以嶺葯業”。

以王思聰的影響力和話題帶動能力,隨即引發熱議。

不過幾分鐘后,王思聰就編輯微博,刪掉了相關言論。

連花清瘟膠囊惹爭議:王思聰稱應嚴查以嶺葯業遭回懟

對此,以嶺葯業證券部工作人員強勢回應稱:“關於微博上所傳的消息,請指出具體的問題與源頭,我們將對具體內容做解答。”

這名工作人員還表示:“從臨床試驗,到具體的實驗數據,再到被收入到新冠肺炎診療方案,包括適應症與說明書,我們都有完整的證據和報告披露。不能因為‘王思聰’三個字眼,就隨意提出疑問。對於網絡上的一些言論,聽聽就罷了,投資者請加以甄別。”

值得一提的是,14日午盤,就在王思聰的言論發酵后,以嶺葯業的股價有所回落,后被資金強勢推至漲停板,雖然一度開板,最終仍封死漲停直至收盤,封單超過4萬手。

根據嶺葯業官網介紹,連花清瘟膠囊/顆粒是一味復方中藥,是應用中醫絡病理論指導研發的治療感冒、流感的專利新葯,是通過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藥品快速審批通道獲批的新藥品種,曾獲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進入了美國FDA臨床研究治療流行性感冒。

產品特色方面,連花清瘟對甲型流感病毒H1N1、H3N2,禽流感H5N1、H9N2,SARS,EV71病毒,新型冠狀病毒等有光譜抗病毒的作用,對流行性感冒、輕型以及普通型新冠肺炎、上呼吸道感染以及社區獲得性肺炎均有治療效果。

以嶺葯業稱,自上市以來,連花清瘟膠囊先後20餘次被列入國家衛健委、中醫藥管理局感冒流感、禽流感、輕型/普通型新冠肺炎等呼吸道病毒感染性疾病診療方案/指南推薦,並已經成為中醫藥應對呼吸道病毒性緊急公共衛生事件的代表藥物。

連花清瘟膠囊惹爭議:王思聰稱應嚴查以嶺葯業遭回懟

(0)
上一篇 2022-04-15 01:15
下一篇 2022-04-15 0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