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CEO Tim Cook公開反對佛羅里達周”Don’t say gay”立法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今天發推說表示,他對美國的反LGBTQ+法律”深感擔憂”,特別是佛羅里達州通過的一項法案,禁止在課堂上討論性別和性身份,蒂姆·庫克此前曾在Twitter上支持2021年重新提出的平等法案。

他還在2014年出櫃,並表示希望這樣做能夠幫助別人。而現在他用他的Twitter賬戶來譴責新的LGBTQ+相關立法,包括所謂的”不要說同性戀”的立法。

圖片.png

全文如下:

作為 LGBTQ+ 社區的驕傲成員,我對全國各地正在頒布的法律深感擔憂,特別是那些關注我們弱勢青年的法律。我與他們以及支持他們的家人、親人和盟友站在一起。

據路透社報道,蘋果公司已經加入了包括Google和微軟在內的60多家公司,反對德克薩斯州的一項裁決,即將一名16歲變性人的手術過程認為是”虐待兒童”。這些公司已經把他們的名字寫在一個廣告上,該廣告將於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在德克薩斯州的媒體上播放。

47422-92533-000-lead-Tim-Cook-xl.jpg

(0)
上一篇 2022-03-11 19:07
下一篇 2022-03-11 2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