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部美國大片《沙丘》、《007:無暇赴死》國內定檔

10月份有好萊塢大片可看了,電影《沙丘》、《007無暇赴死》分別定檔10月22日、10月29日。其中《沙丘》是科幻電影,由傳奇影業、華納兄弟公司聯合出品,由丹尼斯·維倫紐瓦執導,提莫西·查拉梅、麗貝卡·弗格森、斯特蘭·斯卡斯加德、奧斯卡·伊薩克等主演的科幻冒險電影。

該片於2021年10月22日在美國上映,中國大陸此次會是同步上映。

《沙丘》電影改編自美國小說家弗蘭克·赫伯特的同名科幻小說。由丹尼斯·維倫紐瓦(《邊境殺手》《銀翼殺手2049》)指導。

講述的是天賦異稟的少年保羅被命運指引,為了保衛家族和人民,決心前往浩瀚宇宙間最危險的星球,開啟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

這趟旅程中,各路人馬為搶得亞拉基斯星最珍貴的資源加入爭奪,人性的深處暴露無遺。最終,唯有能夠戰勝內心恐懼的人才能生存。

《沙丘》的媒體評分很高,此前M站收錄的18家媒體評分中均分76分,爛番茄收錄29家媒體,新鮮度83%,部分媒體甚至給出滿分評價。

兩部美國大片《沙丘》、《007:無暇赴死》國內定檔

《007:無暇赴死》則是一部動作大片,也是007邦德系列的第25部作品,同時也是這一任邦德Daniel Craig(丹尼爾克雷格)的謝幕之作,在英國是9月30日首映,美國是10月8日,國內定檔10月29日。

《007:無暇赴死》將講述隱退的邦德在牙買加過着平靜的生活,直到他的中情局舊友費利克斯·萊特前來尋求幫助,短暫的平靜就此告一段落。他們試圖營救一名被綁架科學家,但這個任務不僅危險度遠超預期,更是將邦德帶上了追蹤配備危險新科技的神秘反派之旅。

該電影由凱瑞·福永執導,影片全長2小時43分鐘,是迄今為止時長最長的007電影,製作成本約2.5億美元。

兩部美國大片《沙丘》、《007:無暇赴死》國內定檔

(0)
上一篇 2021-09-19 11:45
下一篇 2021-09-19 1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