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以無法滿足嚴苛規則為由暫停位於坦桑尼亞的業務

Uber今天暫停了在坦桑尼亞的業務,理由是嚴厲的監管環境使這家叫車公司難以在這個東非國家繼續運營。在一份聲明中,Uber指出陸路交通管理局(LATRA)的”指導”是主要原因。該管理局為該國的打車運營商制定和批准里程價格,剝奪了Uber和Bolt等公司的自主定價權。由於燃料價格上漲,該局最近將乘車公司的每公里費率提高了一倍。

Uber以無法滿足嚴苛規則為由暫停位於坦桑尼亞的業務

Uber表示,當局在3月份發布了一項命令,要求坦桑尼亞的叫車公司將其服務費從25%的傭金降低到15%。Uber試圖對此決定進行複議,但未獲成功。

“我們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從2022年4月14日星期四起暫停我們在坦桑尼亞的服務。陸路交通管理局(LATRA)制定的指導價對Uber這樣的系統繼續為客戶提供服務帶來了重大挑戰。對我們來說,繼續提供服務變得越來越困難。我們將無法提供服務,直到環境變得對我們繼續提供服務友好,”Uber在一份聲明中說。

“這一決定是在當局制定法規後作出的,這些法規對Uber這樣的系統運行業務是一個重大挑戰。我們將與司機們密切合作,進行這一過渡。”

Uber在坦桑尼亞的業務將無限期暫停,儘管該公司暗示,他們可以在更友好的法規下恢復服務。

“我們希望這將包括創造一個有利的環境,使國內和國際貿易以積極和平衡的方式蓬勃發展,但不幸的是,情況與預期相反,”它說。

“儘管我們已經關閉了UberX、UberXL和UberX Saver在坦桑尼亞的服務,但我們準備與有關當局合作,制定能夠使技術蓬勃發展的法規,以便我們能夠恢復提供我們喜愛的服務。”

Uber於2016年在坦桑尼亞推出。

(0)
上一篇 2022-04-14 21:14
下一篇 2022-04-14 2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