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營銷與軟件工程主管將出席10月25日的WSJ科技直播活動

儘管會議主題尚未公布,但由《華爾街日報》科技專欄作者 Joanna Stern 主持的科技直播活動,將於太平洋時間 10 月 25 日(周二)晚間 19:35 – 20:00 迎來兩位大咖。由當前披露的信息推測,蘋果營銷主管 Craig Federighi 和軟件工程主管 Greg Joswaik,或在會上探討與 iPadOS 16 和 macOS Ventura 有關的內容。

1.jpg

(via MacRumors)

參考這場活動的時間安排,iPadOS 16 和 macOS Ventura 都可能在當周發布。

上周,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表示,‌iPadOS 16 將於 10 月最後一周到來、而 macOS Ventura 將緊隨其後。

2.png

目前上述兩款軟件仍處於 beta 測試的高級階段,與此同時,蘋果也在醞釀推出新款 Mac 和 iPad,因此 Tech Live 上會議可能與新品發布同步。

最後,出席 WSJ Tech Live 演講的其他企業高管,還包括了迪士尼 CEO Bob Chapek、英特爾 CEO Patrick Gelsinger、波士頓動力 CEO Robert Playter、以及 Snap CEO Evan Spiegel 等人。

(0)
上一篇 2022-10-14 10:39
下一篇 2022-10-14 1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