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盜》金牌製片人暗示德普可能會回歸

雖然約翰尼·德普表示他將永遠不會回歸《加勒比海盜》系列,但長期擔任該系列製片人的Jerry Bruckheimer表示事情還沒有說死。在接受《The Times》採訪時,Bruckheimer被問到德普是否會回歸即將到來的兩個《加勒比海盜》項目中。Bruckheimer說:“目前還沒有,未來還有待決定。”

《加勒比海盜》金牌製片人暗示德普可能會回歸

德普一直是《加勒比海盜》系列的牌面,在過去的全部5部電影中主演傑克船長。不過即將到來的兩個《加勒比海盜》電影分別是一個女性主演的《加勒比海盜》(小丑女瑪格特·羅比主演),另外一個是系列重啟作。

根據Bruckheimer,目前這兩個個電影仍然在計劃中。

“我們正在和Margot Robbie洽談。我們正在開發兩個《加勒比海盜》劇本,一個有她,一個沒有她。”

德普此前曾表示不再和迪士尼合作《加勒比海盜》系列。

在德普對艾梅柏·希爾德的誹謗審判期間,德普說,在希爾德發表了一篇關於他們關係的專欄文章后,迪士尼將他從下一部《加勒比海盜》電影中剔除。在接受盤問時,德普暗示迪士尼不會提供任何條件讓他回來。

《加勒比海盜》最近一部電影是2017年的《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北美票房1.72億美元,國際票房6.22億美元,總票房為7.95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5-17 15:01
下一篇 2022-05-17 15: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