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批准開闢265公里的“無人機高速路” 用無人機連接重要城市

為進一步推動航空業的發展,英國政府批准在英格蘭開闢一條長度為 165 英里(265 公里)的空域,將成為全球最長的專用無人機通道。這條通道稱之為“Skyway”,高速連接多個重要村鎮和城市,上線初期將用於調查道路和港口等基礎設施。

98gipuaq.webp

Skyway 項目的樞紐設在英格蘭雷丁鎮(Reading),將連接包括牛津(Oxford)、劍橋(Cambridge)和米爾頓凱恩斯(Milton Keynes)在內的諸多村鎮和城市。在本周一召開的法恩伯勒國際航展上,英國商務部長誇宗(Kwasi Kwarteng)正式批准了這個項目,並交由英國公司 Altitude Angel 負責。

早在 2020 年,Altitude Angel 公司就已經在雷丁鎮南部進行過名為 Arrow Drone Zone 的飛行項目。該項目開闢了一條 8 英里長的非嚴苛飛行通道,只要無人機滿足基礎的技術要求就允許飛行通過。

未來幾個月,Skyway 項目計劃投資 1200 萬英鎊(約合 9718.99 萬元人民幣)在英國進行其他其他無人機相關的開發。其中包括在 Royal Mail 評估 50 條無人機貨運路線,以及和 National Health Service 合作通過無人機來運輸化療藥物。

(0)
上一篇 2022-07-19 16:40
下一篇 2022-07-19 16: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