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工會在紐約州奧爾巴尼市倉庫提出選舉申請

亞馬遜工會正在尋求在紐約州奧爾巴尼市外的一個倉庫進行工會選舉。該工會目前代表紐約市的一群工人,其在4月成為第一個在美國亞馬遜倉庫贏得工會選舉的人。負責管理工會選舉的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NLRB)接下來將核實該工會是否收集了足夠的簽名以獲得選舉資格。

亞馬遜工會在紐約州奧爾巴尼市倉庫提出選舉申請

資料圖

組織者必須證明他們在擬議的談判單位中得到了至少30%的工人的支持,然後才能進入投票階段。

亞馬遜工會在周二的一份聲明中說道:“我們為ALB1的勇敢和敬業的亞馬遜工人收集到對正式工會選舉的興趣而感到難以置信的興奮和自豪。”

亞馬遜發言人Paul Flaningan則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作為一家公司,我們不認為工會是我們員工的最佳答案。我們的重點仍然是直接與我們的團隊合作,從而繼續使亞馬遜成為一個偉大的工作場所。”

阿爾巴尼地區倉庫的談判單位被稱為ALB1,包括約400名工人。

這份請願書則是在亞馬遜面臨來自工人和聯邦監管機構對工作場所安全的批評時提出的。周一,一群工人在位於加州聖貝納迪諾的亞馬遜航空樞紐罷工以抗議亞馬遜對高溫和其他安全問題的處理。美國勞工部下屬的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正在調查亞馬遜多個倉庫的安全問題及新澤西州多個倉庫的工人死亡事件。

(0)
上一篇 2022-08-17 11:00
下一篇 2022-08-17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