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將關閉兩座配送站 超300名員工受影響

據報道,當地時間周三,亞馬遜宣布將關閉位於巴爾的摩的兩個配送站,這兩個設施一共有超過300名員工。一位亞馬遜發言人表示,該公司將為來自這些站點的員工提供轉到該地區其它配送站點工作的機會。但是這位發言人沒有具體透露當地一共有多少個站點,只是簡單地說附近有“一些”站點。

亞馬遜將關閉兩座配送站 超300名員工受影響

此舉似乎是亞馬遜縮減其龐大送貨網絡擴張的最新措施。

追蹤亞馬遜房地產採購的諮詢公司MWPVL International Inc表示,亞馬遜已經取消了在美國開設42家設施的計劃,並推遲了另外21個設施的建設計劃。

該公司已暫停在內布拉斯加開設一個70萬平方英尺的設施的進程,該設施幾乎已經全部建成,但是該公司將其開放時間推遲到了2024年。

亞馬遜首席財務官布萊恩·奧爾薩夫斯基(Brian Olsavsky)今年4月表示,由於網購需求激增,亞馬遜的房地產帝國在疫情期間爆發,而現在該公司面臨空間過剩。奧爾薩夫斯基表示,從2021年中期到2022年4月,亞馬遜的業務和員工數量規模翻了一番。

亞馬遜今年還縮減了其零售部門的招聘規模。此前報道稱,該部門受到了通貨膨脹激增的嚴重打擊。

然而,亞馬遜並沒有對其業務的每個部分都進行縮減。上周五有報道稱,該公司一直在邀請賣家參加一項新的試驗計劃,該計劃旨在將產品儲存更長的時間。儘管亞馬遜在歷史上一直專註於快速周轉的庫存,但這個新項目表明它正在尋求獲得更大的倉儲市場份額。

亞馬遜暫未置評。

相關文章:

由於銷售增長放緩 亞馬遜取消新建數十個倉庫的計劃並裁員數百人

(0)
上一篇 2022-09-06 08:19
下一篇 2022-09-06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