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7.6發布 更新Mono並增加了PE轉換功能

Wine
7.6已經出來了,這是這款開源系統到Windows應用兼容層軟件的最新雙周開發版本,它可以用於在Linux和其他類Unix平台上享受Windows遊戲和應用程序。Wine
7.6繼續圍繞將更多的組件轉換為可移植執行文件(PE)格式而進行的漫長努力。

Wine 7.6發布 更新Mono並增加了PE轉換功能

最新的PE轉換重點是轉換其圖形驅動代碼。在這個新版本中,也有一個更新的Mono引擎實現。

– Mono引擎更新到7.2.0版本。

– 圖形驅動的PE轉換有了更多進展。

– 使用新的基於CLDR的數據庫支持地域性。

– 各種錯誤修復。

Wine 7.6有17個已知的bug修復,影響到Adobe Photoshop和Oculus Runtime等軟件以及各種遊戲。

您可以通過WineHQ.org下載和了解更多關於今天的Wine 7.6版本的細節:

https://www.winehq.org//announce/7.6

每兩周一次的Wine開發版本將照常進行,直到2023年初的Wine 8.0穩定版本發布。

(0)
上一篇 2022-04-09 08:11
下一篇 2022-04-09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