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正招募更多人才以改善Linux客戶端平台

AMD 去年成立了一個新的部門,專門針對 Linux 平台上的 AMD 客戶端平台進行改善。現在,AMD 公司再次為該項目招兵買馬。鑒於 EPYC 的成功,AMD 一直在加強他們在服務器方面的 Linux 工作人員。去年 2 月公司成立“新部門”,並積極為 Linux 客戶端招募人才。

1lip6odg.webp

這個新的組織已經開始運作,並在去年招募到了一些業內的資深人士和業界大佬,並着手修復客戶端和引入更多的新功能/硬件。在最近幾月中,該部門修復了 laptop/SoC 電源管理系統,在 k10temp 驅動程序中支持 Yellow Carp(Rembrandt),並希望在未來幾個月進一步優化。

在上周末掛出的招聘啟事中寫道:

進入一個相對較新的組織,與我們的商業客戶–特別是他們的架構和工程團隊–進行更深層次的戰略合作……

作為我們團隊的關鍵工程師,你要配置和調整 Linux 發行包,以利用客戶平台上的 AMD 技術優勢。分析、配置並提出對平台系統固件的修改,使內核和其他服務能夠提取平台配置和運行時間信息。

加入一個與客戶合作的工程師小組,幫助了解平台和軟件功能的配置和啟用如何在商業平台上實現端到端的用戶場景。參與規劃下一代的CPU/APU。弄清內核上游管道的變化如何幫助滿足新平台的目標

最新的AMD客戶端Linux系統工程師的招聘職位正在尋找一個在這個領域已經有經驗的軟件工程師,同時也有良好的硬件和低級調試知識。該職位需要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進行全職辦公。

除了這個招聘啟事,在他們的 Linux 客戶組織之外,他們還在 Linux 服務器方面招聘 Linux 網絡 I/O 負責人、Linux軟件系統工程師、虛擬化性能開發人員、Linux系統軟件設計工程師以及其他以EPYC為重點的工作。(如果申請,一定要提到Phoronix!)這很好,因為英特爾在傳統上僱用的Linux/開源工程師比AMD多得多。

(0)
上一篇 2022-02-09 15:59
下一篇 2022-02-09 15: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