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談回歸《蝙蝠俠》電影:必須是諾蘭執導

克里斯蒂安·貝爾表示只有克里斯托弗·諾蘭邀請他繼續出演蝙蝠俠,他才會回歸。在《黑暗騎士》三部曲結束時,這位演員可能已經收起了他的斗篷,但他還沒有完全放棄再次扮演蝙蝠俠的想法 。在接受ComicBook採訪時,貝爾承認他會考慮回歸飾演蝙蝠俠,但有一個條件:導演必須是諾蘭。

貝爾談回歸《蝙蝠俠》電影:必須是諾蘭執導

雖然貝爾願意和克里斯·諾蘭繼續合作,但貝爾自己也確認到目前沒人聯繫他再度飾演蝙蝠俠,包括諾蘭。

“對我來說,這將是諾蘭的問題。如果他決定再來一次,如果他選擇再來找我,那麼是的,我會考慮,因為這一直是我們彼此之間的約定,我們將堅持下去。我們說過我們只會製作三部。然後我對自己說,我只會和克里斯在一起。”

貝爾在《蝙蝠俠:俠影之謎》、《蝙蝠俠:黑暗騎士》和《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三部曲中飾演了布魯斯韋恩/蝙蝠俠,於2012年完結。華納兄弟後來向貝爾推薦了第四部《蝙蝠俠》電影,但被他拒絕,這是出於對諾蘭的尊重,諾蘭一直設想他的故事是一個三部曲形式。

不過貝爾仍然在推進漫畫改編電影,因為他最近參演了漫威《雷神4》電影出演了大反派屠神者格爾。

(0)
上一篇 2022-06-28 10:25
下一篇 2022-06-28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