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創公司Landline希望在進入機場前就為航班與旅客完成全部登機手續

經營航空公司是一個艱難的行業,許多公司要麼倒閉,要麼與競爭對手合併以求得生存。作為一名航空公司的乘客也不是一帆風順的,因為有很多原因,任何去過機場的人都可以輕易地列舉出來。科羅拉多州柯林斯堡市一家成立四年的運輸初創公司Landline認為它已經找到了一種方法,可以為航空公司和乘客創造更好的體驗。

這個大主意是什麼?通過在離家較近的許多小中心處理人們的登機手續,在他們到達出發登機口之前就分配好登機手續的流程。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其客戶最終將在離他們即將登機的飛機僅一個下車的過程。

大的想法往往始於小的想法的執行,現在,由斯坦福大學畢業生大衛-桑德(David Sunde)創立的Landline主要是一項巴士服務,將人們從區域中心辦完手續手直接運送到機場。Sunde在航空企業Surf Air工作了近四年,在那裡他看到了區域航空公司的一些挑戰,從昂貴的運營到飛行員的短缺。

不過,Landline所做的已經不僅僅是為乘客打票。它已經與美國航空公司、聯合航空公司和太陽城航空公司建立了合作關係,這些公司的乘客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用Landline預訂旅行,Landline以白標服務的形式運營。在旅客看來,他們是跳上了美國航空公司的巴士而從離家較近的樞紐到機場的車程包含在機票的總費用中。

同時,由於這些合作關係,Landline能夠為乘客和他們的行李辦理登機手續,所以當他們到達機場時,剩下的最後一步就是通過機場安檢。

當然,這最後一步並不容易解決,大多數乘客的經歷中最糟糕的部分是漫長的安檢隊伍。但Landline也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事實上,桑德志願說這將是”改變遊戲規則的”,他說,Landline不僅將成為該國第一家獲得運輸安全管理局祝福的地面運輸公司,而且他預計其批準會到來。

初創公司Landline希望在進入機場前就為航班與旅客完成全部登機手續

(0)
上一篇 2022-04-09 08:11
下一篇 2022-04-09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