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Windows 11將原生整合網絡釣魚保護

在 4 月 5 日的活動中,微軟宣布了適用於 Windows 11 系統的新安全功能,從而在操作系統層面提供網絡釣魚保護。通過 Microsoft Defender SmartScreen,微軟提供網絡釣魚的檢測和保護,保護 Windows 11 設備免受惡意程序侵害。

n354503e.webp

在更新日誌中,微軟表示:

Windows 11 正引入兩項強大的新功能,以打擊最常見的網絡攻擊技術:網絡釣魚和目標惡意軟件。Windows 11的新功能是通過Microsoft Defender SmartScreen將增強的網絡釣魚檢測和保護整合到 Windows 中。

這項新功能將有助於保護用戶免受網絡釣魚攻擊,當用戶將他們的微軟憑證輸入到惡意應用程序或黑客網站時,會識別並提醒用戶。

Smart App Control 使用代碼簽名和微軟強大的人工智能模型,確保只有受信任的應用程序被運行,默認情況下阻止 Windows 上最大的攻擊載體之一。我們還期待着通過靈活、可更新的微軟 Pluton 安全處理器將雲的力量帶入硬件。我們對迄今為止的生態系統進展感到興奮。

(0)
上一篇 2022-04-06 10:40
下一篇 2022-04-06 1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