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推出2022款設計系列無線鼠標 售價還是29.99美元

通常情況下,羅技會在每年六月為其無線鼠標推出獨特的“設計組合”(Design Collection)。如果你想要給筆記本電腦選一個輕巧、便攜、個性化的鼠標,並且有一個富餘的 USB-A 端口,那今年的羅技 Design Collection Wireless Mouse,或許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png

(來自:Logitech 官網)

需要指出的是,該系列鼠標採用了 USB 無線適配器,而不支持藍牙連接。此外未採用可充電電池,也沒有拇指側鍵。

即便如此,時髦的設計還是相當吸引人,而今年的 Design Collection Wireless Mouse 則是選擇了植物與花卉主題。

官方表示:“羅技設計系列的最新款式,再次與您的工作和娛樂發生了碰撞”。

除了深受粉絲喜愛的俏皮鳥(Chirpy Bird)、金色花園(Golden Garden)、藍色極光(Blue Aurora),羅技設計系列還帶來了三種提升情緒的新設計,分別是竹夢(Bamboo Dream)、珊瑚礁(Coral Reef)、以及森林花卉(Forest Floral)。

這款無線鼠標的體型相當小巧、手感舒適且反應靈敏、輔以流暢的滾輪和精確的光標控制,能夠在您居家或旅途中實現更輕鬆的定位導航。

1.webp

以下是羅技 Design Collection Wireless Mouse 的主要規格:

● 寬高深:95×55×38 毫米

● 重量:84 克(含電池)

● 無線技術:2.4GHz

● 操作距離:10 米

● 連接端口:USB Unifying 接收器(Type-A)

最後,儘管受到了供應鏈和通脹的影響,但羅技並未提升新設計系列無線鼠標的報價。感興趣的朋友,仍可以 29.99 美元(約 200 RMB)的價格選購。

(0)
上一篇 2022-06-01 17:28
下一篇 2022-06-01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