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化學擬投 87 億美元發展電池材料等業務

7 月 14 日消息,韓國 LG 化學公司周三表示,計劃到 2025 年投入 10 萬億韓元(約合 87 億美元),以加快電池材料業務和其他業務線的“可持續增長”,加入其他韓國工業巨頭的行列,向更環保的方向轉變。

LG 化學擬投 87 億美元發展電池材料等業務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將投資 6 萬億韓元,擴大電池材料生產線,並投資 3 萬億韓元用於生產環保的石化產品。其餘的投資將用於 LG 的生命科學業務。

LG 化學首席執行官 Shin Hak Cheo%ignore_a_1% 在首爾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這是公司自成立以來最具創新性的變革,將進一步提升價值和可持續性。從今年下半年開始,我們將能夠看到切實的結果。”

LG 化學對電池材料業務的投資正值市場對電動汽車的需求飆升之際。該公司預計,到 2026 年,電池材料市場的規模將從 2021 年的 39 萬億韓元增至約 100 萬億韓元。

(0)
上一篇 2021-07-14 12:14
下一篇 2021-07-14 1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