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與員工一起吃“狗食” 公司19萬台設備升級到Windows 11

在今天的”混合工作的未來”活動中,微軟詳細介紹了它最近如何在整個公司的大約19萬台設備上部署Windows 11。在為期五周的部署中,該公司稱這是”公司歷史上最快的操作系統部署”,微軟說升級是”如此直接和快速,平滑到不像是一件正式任務。”

1648653425_windows-11-3_story.jpg

這次升級是由微軟數字員工體驗組織處理的,使用了它提供給客戶的相同流程,包括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部署服務。

這個過程包括在後台下載更新,向員工發出警報,然後在他們同意的情況下重新啟動電腦,安裝Windows 11。員工可以將更新推遲到非工作時間,或者在提示時安裝,在20分鐘內完成。

像大多數公司一樣,微軟公司內部許多電腦都不符合Windows 11的更高系統要求,因此不是所有的電腦都可以被升級。但微軟能夠利用部署服務儘早溝通目標升級計算機的系統要求,並計劃按定期更換時間表升級其舊電腦,同時管理Windows 11和Windows 10設備,直到升級完成。

Microsoft-logo-on-building.jpg

微軟在內部使用反饋中心以及公司的支持團隊來監測反饋和解決問題,但即使”員工在向我們提供關於我們的產品和功能的反饋時非常有發言權”,該公司也沒有看到支持聯繫人工作的增加。他們已經在公司內部完成了大部分操作系統過渡,並且沒有出現重大問題。

微軟表示,它依靠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和Update Compliance等工具來制定統一的部署策略,管理排除項,並收集有關資格的統計資料。由於Windows 11的設計方式是確保向後兼容,所以在應用兼容性方面也沒有問題。

從微軟部署經驗中得到的一些關鍵啟示是,這個過程是由用於Windows 10更新的相同工具和技術驅動的,兩種操作系統可以並排管理,所以如果人們決定堅持與新系統并行使用Windows 10,也沒有任何問題,因為不會有應用程序的兼容性問題,但人們可以通過新的界面變得更有效率,微軟員工可以作為企業客戶直接提供反饋,因為公司本身基本上就是零客戶。

(0)
上一篇 2022-04-05 23:29
下一篇 2022-04-06 0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