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即將迎來文件資源管理器更新 加入標籤、收藏夾改進和新的主頁

微軟很快將在Windows 11中的文件資源管理器中加入標籤,同時更新設計,使其更容易快速訪問文件夾或找到喜愛的文件。上個月,在Windows
11的測試版本中首次發現了呼聲很高的標籤功能,現在微軟在今天的Windows 11混合工作主題發布會上將其正式公布。

qpIxOti.0.webp

更新后的文件資源管理器設計包括在單個窗口中瀏覽多個文件夾的標籤,以及移動標籤的能力。微軟曾經在Windows 10應用程序中測試標籤功能,在一個名為Sets的功能下包括對文件資源管理器內標籤的支持,但微軟最終取消了該項目,並從未向Windows 10用戶提供。

微軟還增加了一個新的文件資源管理器主頁,包括典型的快速訪問文件夾、最近的文檔和新的收藏夾選項。用戶接下來能右鍵單擊一個文件,將其添加到收藏夾,然後它將出現在文件資源管理器的主頁上,並被釘住。甚至還有改進的文件共享選項,更新的共享對話框可以讓用戶將其方便地發送至最近的聯繫人或團隊、Outlook和OneDrive等應用程序。

不過,目前還不清楚我們何時能看到這個更新的文件管理器。微軟只是把它作為即將推出的一系列Windows 11改進的一部分,而且該公司還沒有承諾發布日期。與微軟Windows 11的許多新功能一樣,更新后的文件資源管理器可能在操作系統的每月更新中出現。

Windows 11即將迎來文件資源管理器更新 加入標籤、收藏夾改進和新的主頁

(0)
上一篇 2022-04-06 00:29
下一篇 2022-04-06 0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