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宇航員在國際空間站進行7小時的太空行走 為俄羅斯模塊做準備

兩名俄羅斯宇航員在國際空間站外行走了七個多小時,為一個新的俄羅斯模塊的到來做準備。這是奧列格·諾維茨基和皮奧特·杜布羅夫的第一次太空行走,他們於4月抵達空間站,本次太空行走歷時7小時19分鐘,美國宇航局對這一過程進行了直播。

d039dce2-3c28-4c49-bc7f-7d5f1763101a[1].png

兩人的工作重點是使空間站準備好解除對接和處理皮爾斯對接艙,該對接艙將在下個月被新的Nauka(科學)多功能實驗艙取代。他們斷開了皮爾斯號上的天線和其他設備的連接,並將其存放在空間站外部,以備將來使用,為該艙的處理做準備。

諾維茨基和杜布羅夫還更換了俄羅斯模塊外部的一個流體流量調節器和兩套生物和材料科學樣品。

這兩名俄羅斯人目前在太空前哨與美國宇航局宇航員馬克·范德黑、謝恩·金布拉和梅根·麥克阿瑟;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宇航員星出明彥;以及歐洲航天局宇航員托馬斯·佩斯凱一起合作。

由於技術問題,俄羅斯Nauka實驗艙的發射被不斷推后。俄羅斯航天官員表示,它最終將在7月發射。

AP21153405490660-1.jpge1920697-a0ef-4d3d-8863-8bbf6d9795aa[1].png

(0)
上一篇 2021-06-03 20:31
下一篇 2021-06-03 2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