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撤銷對“非官方布里奇頓音樂劇”創作者的訴訟

據Variety和Deadline早前報道,Netflix已經駁回了對Abigail Barlow和Emily Bear的版權侵權訴訟他們是“The Unofficial Bridgerton Musical(非官方布里奇頓音樂劇)》”的創作者。Deadline獲得的一份法庭文件顯示,Netflix今後將不能再重啟此案。

Netflix撤銷對“非官方布里奇頓音樂劇”創作者的訴訟

二人原定於周四對Netflix的投訴作出回應,但這從未發生過,Netflix於周五駁回了該訴訟。目前還不清楚他們是否與流媒體達成了和解,但兩人上月最終取消了9月20日在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的音樂會,他們本應在那裡與BBC樂團一起表演他們的歌曲。

7月,Netflix起訴了Barlow和Bear,因為他們在華盛頓特區舉行了一場專門為他們的《布里奇頓》專輯而舉辦的現場音樂會,場場爆滿。這家流媒體公司稱這場演出沒有得到公司的授權,而且這兩人將粉絲小說延伸到了極致。它還認為,這可能會給那些想參加Bridgerton Experience(Netflix自己的Bridgerton主題活動,在包括華盛頓特區在內的幾個城市舉行)的粉絲造成混淆。

自2020年該劇首播后,Barlow和Bear開始在TikTok上製作由Netflix的Bridgerton系列啟發的音樂。該項目最終滾雪球般地發展成一張15首歌的專輯,並在今年早些時候搶得格萊美獎。Netflix最初表示支持這些音樂,並在流媒體的Twitter賬戶上發了一個帖子稱它被這個項目的發展方式“嚇壞了”。

Netflix拒絕對該案件的撤銷發表評論,而Barlow和Bear也沒有立即回應The Verge的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2-09-25 08:40
下一篇 2022-09-25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