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第二代AirPods Pro將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今天在Twitter上表示,蘋果計劃在2022年下半年發布第二代AirPods
Pro。雖然自去年蘋果發布第三代AirPods以來,第二代AirPods仍然可以購買,但郭明錤表示,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新的AirPods
Pro時,蘋果可能會停產原來的AirPods Pro。

airpods-pro-black-background.webp

蘋果在2019年10月30日宣布推出AirPods Pro,其生命周期已經接近兩年半。

他還表示,第三代AirPods的需求比第二代AirPods”明顯更弱”,導致蘋果在今年第二至第三季度從供應商那裡減少了至少30%的第三代AirPods訂單。

此前這位分析師曾聲稱,第二代AirPods Pro將採用比原版AirPods Pro的H1芯片”明顯升級”的無線芯片。該芯片為主動降噪等音頻相關功能提供支撐,這項技術的改進可能會提高電池續航,使每次充電的收聽時間更長。他還預計,新的AirPods Pro將支持Apple Music的無損音頻。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4-05 23:29
下一篇 2022-04-06 0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