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偉冰:2024年首款車量產 小米之家已在為賣車做準備

11月3日消息,小米CEO雷軍在前不久的小米投資者日上表示,造車進展超過了預期,小米汽車預計於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產。今日,據媒體報道,小米集團合伙人、中國區總裁盧偉冰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小米之家未來會開更多大店,也是為了賣車考慮。

盧偉冰表示,小米之家已經在考慮汽車品類進店后,如何進行展示,如何更好地場景聯動。

據介紹,10月30日,小米之家第10000家門店在深圳開業,該店為升級后的小米之家4.0版本,門店面積達到了600平方米,形象更加高端,同時也更強調場景化的體驗。

今年3月,小米發布公告正式確認進軍智能電動汽車,首期投資100億,預計未來10年投資100億美元,公司由雷軍擔任CEO,核心成員包括王翔、盧偉冰、劉德、洪鋒、李肖爽等。

9月1日,小米汽車有限公司正式註冊成立,註冊資金100億,首個工廠將落戶北京亦庄。

另外,在此前小米春季新品發布會上,雷軍曾表示,小米將以現有1080億元現金儲備、10000多人的研發團隊、全球前三的手機業務、全球最好的智能生態全力打造小米汽車。

盧偉冰:2024年首款車量產 小米之家已在為賣車做準備

(0)
上一篇 2021-11-03 18:54
下一篇 2021-11-03 1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