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院以微弱優勢投票通過大麻合法化法案

據CNET報道,美國眾議院周五以微弱優勢投票通過了一項將大麻合法化的法案該法案以220票贊成、204票反對的投票結果獲得通過。

美眾議院以微弱優勢投票通過大麻合法化法案

儘管該法案在很大程度上被認為以黨派立場獲得通過,但有三名共和黨人與民主黨人一起投票支持該法案,兩名民主黨人與共和黨人一起投票反對該法案。

由民主黨人、紐約州眾議員Jerry Nadler重新提出的《大麻機會、再投資和清除法案》(MORE)將從《管制物質法案》中刪除大麻,並要求法院撤銷對非暴力大麻犯罪者的定罪。

雖然MORE法案有望在眾議院獲得通過,但該法案在參議院獲得通過的機會要小得多,因為它需要所有民主黨人和至少10名共和黨人的支持才能通過。

美國四分之三的州已經在某種程度上將大麻合法化。2021年,僅娛樂市場的價值就達到了近150億美元,到2025年將超過250億美元。但聯邦法規仍然禁止使用、持有和銷售大麻。這造成了一個重大的脫節,許多立法者都急於調和。

LI~4DL[@5UP8KB0RM5HP8WP.png

(0)
上一篇 2022-04-02 08:28
下一篇 2022-04-02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