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將於10月19日舉行Pixel 6產品發布會

Google傳統上會在10月舉行硬件發布會活動,以展示其新款Pixel手機。今年,它已經宣布了一輪,這裡指的是Pixel 5A和Pixel
6。但是,該公司顯然還沒有說出它想公開說的一切,因為它剛剛宣布了10月19日在美國東部時間下午1點/太平洋時間上午10點舉行的線上虛擬活動。

FA8qbJ0VQAsbGif.0.webp

Google的推文原文如下:10月19日,我們將正式向你介紹Pixel 6和Pixel 6 Pro–完全重新設計的Google手機。這兩款手機由Google首款定製移動芯片Tensor提供支持,速度快、智能、安全。而且它們能適應你。

雖然有關於這款高端機型的泄露內容已經相當多,但我們對Pixel 6和Pixel 6 Pro仍有很多不了解,尤其是對所聽到的關於Pixel 6的Tensor處理器感到好奇,這無疑值得進行某種深入研究,與此同時我們還在等待Google的首款摺疊屏Pixel是否會在傳聞中的2021年面世。

另外,許多人也仍在等待Google正式宣布它將在何時發布Android 12。但Google只願意說在”未來幾周”將開始向Pixel設備推送。

(0)
上一篇 2021-10-06 02:09
下一篇 2021-10-06 0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