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心臟協會表示蘋果MagSafe設備過近接觸會幹擾心臟起搏器

美國心臟協會表示,蘋果MagSafe設備直接放在皮膚上或非常接近時,會幹擾心臟起搏器。美國心臟協會贊同《心律雜誌》之前的一份報告,該報告稱與iPhone 12密切接觸會影響某些植入式心臟設備。與該報告一樣,美國心臟協會表示,這種影響僅在iPhone放在植入物上或非常接近植入物時才會出現。

42356-82173-000-lead-MagSafe-xl.jpg

在測試中,美國心臟協會主要使用的是iPhone 12 Pro Max。然而,報告指出所有三個主要設備公司的特定設備都被發現具有磁感應性。它們研究表明,當iPhone 12 Pro Max被直接放置在植入式心臟設備的皮膚上時,可能會觸發磁反轉模式,從而有可能抑制救生療法。測試涉及將iPhone 12 Pro Max放置在非常接近11個不同的心臟起搏器和除顫器的地方。

有些是已經植入一系列病人體內的設備,報告稱之為”體內”測試。其他的是”體外”測試,或尚未植入的新開箱設備。測試中的干擾程度確實不同,但所有設備都受到影響。報告說,iPhone 12 Pro Max能夠在1.5厘米的距離內觸發磁還原模式。蘋果公司有一個諮詢聲明,與老一代iPhone相比,較新的一代iPhone 12並不構成更大的磁鐵干擾風險,然而,這項新研究表明,情況並非如此,因為iPhone 12在體內設備上100%顯示了磁鐵反應。

這份報告表示,人們經常把他們的智能手機放在胸前口袋裡,而這個設備可能與CIEDs心臟植入式電子設備很接近,這可能導致異步起搏或禁用抗心動過速療法。2021年1月,蘋果公司更新了其MagSafe支持文件,建議用戶將iPhone 12與任何醫療植入物保持6英寸的距離。

(0)
上一篇 2021-06-04 00:31
下一篇 2021-06-04 0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