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9點蘋果評測解禁 iPhone 13首批真機視頻即將上線

前幾天,iPhone
13正式開啟了首輪預定,第一批機型火速售罄,足以說明這一代全新機型的火爆程度,實力演繹了“十三香”。雖然目前首批iPhone
13系列已經發貨,但是按照以往慣例來看,首批機型最早也要等9月24日才能送達用戶手上,一些經銷商會提前拿到新機,但是鑒於蘋果的罰款數額巨大,因此並不會提前打開,都要等到9月24日才能開封激活。

不過,每年在開售之前,蘋果都會提前與部分評測者合作,在新機送達用戶之前解禁一波“官方評測”。

根據知名爆料者@i冰宇宙 的消息,蘋果今年的評測解禁時間定在了北京時間9月21日晚21:00,這就意味着今晚9點我們就能看到第一手的iPhone 13系列上手體驗。

需要注意的是,從以往體驗解禁的評測內容來看,與其說是評測倒不如說是官方宣傳片,基本屬於一篇“命題作文”,實質性的內容可能並不會很多,大家只需做個參考即可,更多的還是提前感受下外觀設計和全新的配色。

而外觀和配色對於今年iPhone 13系列的選購必然是十分重要的一環,今年是蘋果首次縮小劉海面積,大家都非常期待真機上手后的感受,不知道能夠習慣這種設計。

同時,今年iPhone 13系列全新的粉色配色,以及iPhone 13 Pro系列的遠峰藍配色都非常令人期待,從數據上來看這兩種配色目前是今年最受關注的配色,很有可能會掀起一波新的潮流,部分國產廠商或許會跟風推出類似的配色。

今晚的iPhone 13系列評測解禁,勢必會再次刷屏整個互聯網平台,敬請期待吧。

今晚9點蘋果評測解禁 iPhone 13首批真機視頻即將上線

(0)
上一篇 2021-09-21 13:56
下一篇 2021-09-21 1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