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海時代或將終結 蘋果iPhone 15系列標配靈動島

今日消息,業內人士Ross Young透露,iPhone 15系列所有機型都將配備靈動島,Apple Hub基於Ross Young的爆料繪製了iPhone 15系列渲染圖。業界猜測,iPhone 15系列將會延續14系列的產品線布局,共有15、15 Plus、15 Pro和15 Ultra四款,四款機型全部採用雙打孔屏的設計,正式告別劉海。

Ross Young還透露,蘋果仍然會拉大iPhone 15和Pro版本之間的差距,15和15 Plus仍然是60Hz刷新率,Pro Motion和息屏顯示僅限Pro版本和Ultra版本才會擁有。

劉海時代或將終結!蘋果iPhone 15系列標配靈動島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5系列將會標配14 Pro系列上的靈動島功能。它將通知系統幾乎修改成了一個隨時待命的彈窗通知系統,它自動疊加在界面層之上,可小可大,可以模態也可非模態。

在絕大多時候,靈動島會向兩邊拉長作為基礎的狀態展示,通過圖標和數據構建出一個典型的非模態的提示框:比如Airpods Pro的電量。

對於靈動島,羅永浩此前表示,靈動島確實做得非常聰明,為蘋果UI設計師和產品經典點個贊,但這也是因為蘋果這些年工業設計實在太爛,倒逼UI設計師不得已憋出來的邪招。

劉海時代或將終結 蘋果iPhone 15系列標配靈動島

(0)
上一篇 2022-10-07 19:54
下一篇 2022-10-07 2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