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帕金森症患者對抗“凍結”的NexStride小配件獲280萬美元資金

帕金森病患者面臨的挑戰之一是在正常運動中可能會“凍結”,並導致跌倒和缺乏行動能力。令人驚訝的是,小型的外部提示可以幫助他們擺脫凍結或完全避免凍結–De Oro公司已經籌集了280萬美元以將其NexStride便攜式小工具商業化。據悉,這些小工具可以按需提供這些提示。

幫助帕金森症患者對抗“凍結”的NexStride小配件獲280萬美元資金

理解凍結的最簡單方法是,你的身體將“向前走 ”的衝動轉化為實際運動時大腦中的正常途徑無法得到正確激活。這可能會導致運動減緩或停止–儘管人們有着讓自己肢體以正常方式運動的意願。

研究發現了一個令人驚訝的有效技術來防止這種情況,那就是提示。當一個人看到或聽到一個跟向前移動有關的外部提示時,它就會激活一個不同的向前行走的路徑,進而使人脫離凍結狀態。

De Oro的設備提供了兩個這樣的提示:一個是類似節拍器的小叮噹聲,它使大腦想到與它同步移動;第二種是在用戶的腳前面有一條激光投影線,這似乎會激活跨過或越過某物的想法,而不僅僅是“前進”。

NexStride將一個像自行車頭燈一樣的彈性小環連接到助行器或手杖上,其有一個有線控制器,它可以被放在用戶方便的地方。主機上的硬件撥盤讓他們控制節拍器的音量和節奏及激光線的位置。

有很多關於這種方法在實驗室中的功效的研究,這家公司在對其客戶進行調查后發現,大多數人能夠更自信地走動且減少恐懼。跟他們合作的臨床醫生向客戶推薦該設備並將其作為改善行動能力的一種方便的全能方法。

幫助帕金森症患者對抗“凍結”的NexStride小配件獲280萬美元資金

現在卻是有一些這樣的項目,如U-Step激光和聲音裝備的助行器。但U-Step是內置於助行器本身的:一個大而重的物品,它並不特別適合在家庭之外使用,當然也不是一個有行動問題的人可以扔到後備箱里的東西。就像無障礙硬件的情況一樣,其仍有很多幾十年前的遺留問題。

NexStride的優勢在於它是獨立的、可攜帶的–人們通常有一個喜歡的手杖或助行器,而這個小工具幾乎可以連接到任何東西上並在幾分鐘內切換。De Oro創始人兼CEO Sidney Collin說道:“NexStride不會讓人們在選擇他們最喜愛的移動輔助工具和獲得這些有效的視覺和聽覺提示之間做出妥協。”

手動操作是一個由反饋意見促成的設計選擇。用戶和臨床醫生建議採用這種方式,而不是NexStride最初嘗試的自動方式,後者可能會在人們停止移動時打開激光或聲音。

這款產品的唯一癥結是它的零售價格–500美元,且還不在保險範圍內。雖然它不是最昂貴的醫療或移動設備,但它的標價跟設備本身有點難以調和,雖然它的設計很好但看起來並不特別奇特或昂貴。

這家公司表示,它對NexStride的定價是為了跟其他選擇相比具有競爭力,而它的性能完全優於其他選擇,與此同時也將把生產留在美國–而這必然會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成本。

雖然全額零售聽起來很貴,但任何退伍軍人都可以從退伍軍人協會免費獲得NexStride,這絕對是一個為大量需要的人服務的機構的信任投票。帕金森病健康基金(Parkinson’s Wellness Fund)則可以通過撥款支付一半到全部的費用。

隨着老齡化人口的健康和移動,像這樣的設備可能會擺脫醫療供應商的喜歡並成為更多普通消費者的小工具。

而28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將用於擴大De Oro的運營規模並將該設備提供給更多的人。據悉,該輪融資由True Wealth Ventures牽頭,AARP、StartUp Health、Capital Factory、Wai Mohala Ventures、Kachuwa Impact Fund、Barton Investments、HealthTech Capital、Wealthing VC Club、Rockies VC和Mentors Fund參與。在這之前,該公司已經籌集到了150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2-06-09 11:33
下一篇 2022-06-09 11:33

相关推荐